这CSDN学院弄的这么好 以后不满街的程序员 疯了

走你_ 2017-05-22 08:34:15
将来估计程序员真的跟扫马路的一个待遇了
...全文
73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rryboylqs 201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beyond789654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urryboylqs的回复:]多了才好,这样优秀的就吃香,就像学历泛滥,以为有了学历就万事大吉,现在都看能力多了。
就你这种思想才把现在这些企业惯成这种 不重视技术人员 文人相轻 觉得只要自己列害了就行了 结果拼命努力 这种想法的人不止你一个 都这样 水涨船高 比如普通工作知识量是10 我觉得程序员入门就得20 普通程序员30 结果就是 掌握20技术在这个行业就跟保安一个价 悲剧[/quote] 你这种想法是国企的想法,都想安逸,没人来跟你竞争最好!资金是逐利的,人也一样,人多进来表示在其他行业中是比较看好的,人家做不做程序员是你能限制的吗?
走你_ 201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urryboylqs的回复:
多了才好,这样优秀的就吃香,就像学历泛滥,以为有了学历就万事大吉,现在都看能力多了。
就你这种思想才把现在这些企业惯成这种 不重视技术人员 文人相轻 觉得只要自己列害了就行了 结果拼命努力 这种想法的人不止你一个 都这样 水涨船高 比如普通工作知识量是10 我觉得程序员入门就得20 普通程序员30 结果就是 掌握20技术在这个行业就跟保安一个价 悲剧
hurryboylqs 201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了才好,这样优秀的就吃香,就像学历泛滥,以为有了学历就万事大吉,现在都看能力多了。
走你_ 201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nk0007 的回复:
你以为看几个视频敲几行代码就能当好程序员?naive。最多是去小公司做廉价劳动力。大点的公司面试聊几句就刷了。当然不排除个别的通过自身的学习进修鱼跃龙门的
不是说看个视频就是高手,我的意思是以前自学的 很难入门,不少放弃了,现在这些视频,讲的都挺好 很容易带入门了,程序员这种行业只要入了门接下来只要肯花时间 不说成大牛,起码大众水平不是很难,就是导致 水涨船高,普通程序员越来越不好做 中国人口过多 又都能吃苦耐劳的 一看什么赚钱 拼命往里挤 哪行都一样 以后程序员在也不会有高工资了
拜一刀 201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贴发一次多少钱啊,带我一个csdn大法吼啊
LinkSe7en 201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以为看几个视频敲几行代码就能当好程序员?naive。最多是去小公司做廉价劳动力。大点的公司面试聊几句就刷了。当然不排除个别的通过自身的学习进修鱼跃龙门的
套餐中一共包含5门程序员必学的数学课程(共47讲) 课程1:《零基础入门微积分》 课程2:《数理统计与概率论》 课程3:《代码学习线性代数》 课程4:《数据处理的最优化》 课程5:《马尔可夫随机过程》 哪些人适合学习这门课程? 1)大学生,平时只学习了数学理论,并未接触如何应用数学解决编程问题; 2)对算法、数据结构掌握程度薄弱的人,数学可以让你更好的理解算法、数据结构原理及应用; 3)看不懂大牛代码设计思想的人,因为所有的程序设计底层逻辑都是数学; 4)想学习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这门课程是你的必修课程; 5)想修炼更好的编程内功,在遇到问题时可以灵活的应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 在这门「专为程序员设计的数学课」系列课中,我们保证你能收获到这些: ①价值300元编程课程大礼包 ②应用数学优化代码的实操方法 ③数学理论在编程实战中的应用 ④程序员必学的5大数学知识 ⑤人工智能领域必修数学课 备注:此课程只讲程序员所需要的数学,即使你数学基础薄弱,也能听懂,只需要初中的数学知识就足矣。 如何听课? 1、CSDNapp:我的-我的内容库-我的课程 2、程序员学院app:我的-学习 3、pc端CSDN官网:https://edu.csdn.net/ 我的订阅-收费课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