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fmpeg保存H.264的RTSP流到AVI文件中程序执行没有报错,但是文件是空的。

Eraser的橡皮擦 2017-05-23 10:13:52
使用ffmpeg保存H.264的RTSP流到AVI文件中程序执行没有报错,但是文件是空的,其中ffmpeg也根据文件名生成了相应的文件,,avformat_write_header ,av_interleaved_write_frame, av_interleaved_write_frame均返回0(0即正确返回)但是,为什么生成的AVI文件中是0个字节啊?
...全文
8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学海无涯丶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一定要设置参数 然后才能 av_interleaved_write_frame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