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插件jsignature签字板怎么判断是否有没有签名。

小豆子_ 2017-05-24 04:38:46
我把这个签名转成了base/64.png 的图片,如果我不签名它也会生成一张空白的图片。我需要如何判断是否有没有签字。



在线等!!!急!!!
...全文
166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皮 2020-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if( $("#signature").jSignature('getData', 'native').length == 0){ alert("请先进行签名"); return; }
当作看不见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gnaturePad.isEmpty(); 判断是否为空 https://github.com/szimek/signature_pad 这个插件配置项 ,option , api 方法写的比较全,而且现在还在更新维护,算得上是比较好的一个签名插件.
Go 旅城通票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29135897 的回复:
楼主找到方法了吗?我也是在这个地方卡住了 ,求解谢谢!
有方法的,自己多看api $('#xxx').jSignature('getData', 'native').length ===》检查jSignature是否有签名数据
qq_29135897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找到方法了吗?我也是在这个地方卡住了 ,求解谢谢!
Hello World,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获取canvas图片数据,context.getImageData(x, y, width, height) 。 该方法返回一个ImageData对象,该对象主要有三个属性: imageData.width:每行有多少个元素 imageData.height:每列有多少个元素 imageData.data:一维数组,存储了从canvas中获取的每个像素的RGBA值。该数组为每个像素点保存了四个值——红、绿、蓝和alpha透明度。每个值都在0~255之间。因此,canvas上的每个像素在这个数组中就变成了四个整数值。数组的填充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判断像素值,都是255就是全空白,可以要求非白色像素达到多少值才算有效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