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4安装报错,求大神帮助解决啊

qq_37329124 2017-05-24 05:15:46
SQL Server 2014在安装的时候报错,报错内容如下:
The installer has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error installing this package.This may indicate a problem with this package.The error code is 2331.

说下我的环境,Windows 7 专业版 已正版激活,并且已经安装完最新补丁,机器上只安装了360安全卫士,其他均未安装,干净环境。
SQL Server 2014安装包是:cn_sql_server_2014_standard_edition_x64_dvd_3932091

请路过的大神帮忙解决下啊,急急急,在线等啊!!~
...全文
7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薛定谔的DBA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 .net framework 4.0 ,请卸载,只安装 .net framework 3.5.
二月十六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路径下有日志吗?日志内容是说什么?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20\Setup Bootstrap\Log
qq_37329124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是Windows 7专业版 SP1的。还有其他原因造成这个吗?来人救命啊!
中国风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有没有打补丁SP1 Windows 7 SP1 Professional 64 位 安装 SQL Server 2014 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