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REST 请求400异常,如何日志打印出请求参数

青衫1111 2017-05-25 04:30:58
求大神指点,REST风格的接口,请求参数用的是对象,实际调用的时候是传的String类型的JSON。

发起请求调用接口的时候,假如请求参数少个符号,REST会直接返回400错误,统一的异常处理直接返回。

但是现在为了能够肯定的确定是对方参数问题,想把参数打印到日志。

400的错误试spring 给出来的,想知道怎么处理。

求大神指点。

com.xwtech.order.exception.GlobalExceptionHandler - HttpMessageNotReadableException {} Could not read document: Unexpected character ('"' (code 34)): was expecting comma to separate Object entries
at [Source: java.io.PushbackInputStream@7fed7efd; line: 6, column: 4]; nested exception is com.fasterxml.jackson.core.JsonParseException: Unexpected character ('"' (code 34)): was expecting comma to separate Object entries
at [Source: java.io.PushbackInputStream@7fed7efd; line: 6, column: 4]



...全文
8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