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动运行生成表查询替换至server sql中的相同的表

zhuzhiheng 2017-05-28 02:46:43
现有access为前端,server sql为后台数据库,通过access链接后台server sql中的表进行操作的一个系统,请问如何在前端access中定时自动运行生成表查询替换至server sql中的相同的表?(替换更新后即可链接此表使用)
...全文
1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zhiheng 201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吗?我在前台access里做生成表a,生成的只能是是无链接表a(会覆盖那个链接表a),只能单机使用,要给大家使用必须生成表替换链接表a(此表是从sqlserver中通过ODBC链接过来的)
Gere Yeung 201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首先,既然有SQL Server做后台数据库,就没必要在Access上创建表,为何不在SQL Server上在创建表呢? 2. 定时运行肯定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必需打开Access的客户端,程序才能执行 3. 另外,若要执行稍微复杂的功能,必选采用ADO的方式。
Gere Yeung 201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是来链接表,还是ADP 数据都是后台SQL Server的数据啊。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