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访问iFrame跨域的问题

鸣鸣Amadues 2017-05-28 05:37:07
Frame和主窗口的的协议,域名,端口都一样,但是依然有跨域问题,是不是路径不同也算跨域?
我没法修改代码,有没有设置方法或者是简单地在Chrome的调试里修改下某个值达到跨域访问Frame的效果?
...全文
29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鸣鸣Amadues 201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版主看看这个,谢谢。 http://www.cnblogs.com/2050/p/3191744.html 浏览器都有一个同源策略,其限制之一就是第一种方法中我们说的不能通过ajax的方法去请求不同源中的文档。 它的第二个限制是浏览器中不同域的框架之间是不能进行js的交互操作的。有一点需要说明,不同的框架之间(父子或同辈),是能够获取到彼此的window对象的,但蛋疼的是你却不能使用获取到的window对象的属性和方法(html5中的postMessage方法是一个例外,还有些浏览器比如ie6也可以使用top、parent等少数几个属性),总之,你可以当做是只能获取到一个几乎无用的window对象。比如,有一个页面,它的地址是http://www.example.com/a.html , 在这个页面里面有一个iframe,它的src是http://example.com/b.html, 很显然,这个页面与它里面的iframe框架是不同域的,所以我们是无法通过在页面中书写js代码来获取iframe中的东西的:
鸣鸣Amadues 201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howb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Raffi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wbo 的回复:] iframe和主页协议,域名,端口都一样不会出现跨域的问题,路径不一样不算跨域 应该你的iframe跳转到协议,域名,端口不一致的页面去了
是Javascript访问的,frame里的src这里,我看到src="",这样算跨域么?[/quote] src显示的原始的或者js设置过的,但是如果iframe里面做过跳转src是不会变的,得以iframe实际加载的地址为准判断是否跨域[/quote] 我的代码里好像没有什么跳转,就是让windows=windows.frame,之后用windows里的属性就报错了。
Go 旅城通票 201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affi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wbo 的回复:] iframe和主页协议,域名,端口都一样不会出现跨域的问题,路径不一样不算跨域 应该你的iframe跳转到协议,域名,端口不一致的页面去了
是Javascript访问的,frame里的src这里,我看到src="",这样算跨域么?[/quote] src显示的原始的或者js设置过的,但是如果iframe里面做过跳转src是不会变的,得以iframe实际加载的地址为准判断是否跨域
鸣鸣Amadues 201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owbo 的回复:
iframe和主页协议,域名,端口都一样不会出现跨域的问题,路径不一样不算跨域 应该你的iframe跳转到协议,域名,端口不一致的页面去了
是Javascript访问的,frame里的src这里,我看到src="",这样算跨域么?
Go 旅城通票 201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rame和主页协议,域名,端口都一样不会出现跨域的问题,路径不一样不算跨域 应该你的iframe跳转到协议,域名,端口不一致的页面去了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