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DSP28335使用内部ADC12.5MHz采样,是否只能使用DMA配合才能完成??

bingbiaoxiao3078 2017-05-29 08:31:19
28335主频150MHz不使用DMA的话应该也能完成12.5MHz的采样吧?
当时看了TI公司ADC和DMA配合使用的历程,无法改编成功,因为我想使用连续而非启停模式,在连续模式下完成一序列的采样后无法进入中断。第二是关于DMA的配置,如果想只开启1个ADC通道,完成100次1000次存储,DMA配置的代码应该如何写?
...全文
7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id123 201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一个标志位,每次主程序进入等待前至1,然后由adc采集数据完成后至0,主程序每隔一定时间进行对标志位扫描,如果发现标志位为0时读取缓存区的内容。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