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架构学习问题

wu515368436 2017-05-31 10:59:44
我们公司最近在研究平台化建设,目前暂定EAI-OSA和SOA的架构,选其一,现在让找资料学习。
个人倾向于SOA,所以,各位大神有没有推荐的学习资料,电子版的也行,实体书也可,还有个要求是基于.NET,和用开源或付费源码的架构,阿里的dubbo是基于java的,IBM的那套不让用,因为最近公司再和IBM竞标一个项目而且他的框架也不是源码。
要求太多,弄得我也不知所措。
...全文
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515368436 201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aozhy 的回复:
soa不是知识,没法“学习”。好比你把事情做对了,就是成功,但是“成功”本身没法学习一样。
我知道他是个概念性的东西,就像三层一样,我现在就属于完全不知道怎么入门,还有ESB什么的,知道概念没用,程序员讲究的是实现。
threenewbee 201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a不是知识,没法“学习”。好比你把事情做对了,就是成功,但是“成功”本身没法学习一样。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