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同一个tomcat发布包名相同的两个项目会相互影响么?

猫+猫>猫猫 2017-06-01 11:53:12
我们开发了两个项目,一个是系统前台,一个是系统后台,当初直接把系统后台的架构复制了一份就用来开发前台了,所以好多包的名字都一样,特别是Constants.java,前台项目和后台项目都有,包相同,文件名也相同,连里面的静态常量名称都有很多相同,但是值却不一定一样。

那么现在发布的时候,使用了同一个tomcat发布,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互相影响啊?很担心,但是去查了些资料,似乎没有对这个有说明的。
...全文
5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追逐的明天 2018-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问题的,只要项目名不同就可以,classloader会为每个项目再给个前缀,这个相同名称也变成不同了
tianfang 2017-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classloader会为每个项目再给个前缀,这个相同名称也变成不同了
晨曦遇晓 2017-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问题的,只要项目名不同就OK,我们的ERP后台和微信公众号项目很多名字和包名都一样,就是用项目名来区分的
鸣鸣Amadues 2017-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能放在同一个目录下,因为是同名的。你只能在Tomcat下建两个不同名字的文件夹,把前台和后台的项目扔进去。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