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面 调用QAudioOutput进行音频输出遇到声卡无法播放

ShyFish_D 2017-06-01 05:36:41
按 QT 常用的QAudioOutput 播放音频 PC通过USB口和集线器,一共连接了10个声卡,9个USB声卡 一个PC自身声卡,在同时播放音频时候,总有一个USB声卡 无法播放,打开失败····

换成winapi waveOutOpen来播放音频,同样会出现某个声卡不能正常工作···

求指教。
...全文
7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yFish_D 2017-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klin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wplc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klinux 的回复:] 你这个有可能是usb带宽不够引起的。同样的一个usb控制器上接两个没硬编的摄像头也会发生一个不能正常工作的状况。
有相关的资料查阅么?[/quote] 有驱动源码的话,可以试试降低urb的个数[/quote] 经过试验 是USB HUB问题 换上质量靠谱的HUB就没出现这种问题了,谢谢你提供的思路,要不我还死磕在软件上面。
jklinux 2017-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wplc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klinux 的回复:] 你这个有可能是usb带宽不够引起的。同样的一个usb控制器上接两个没硬编的摄像头也会发生一个不能正常工作的状况。
有相关的资料查阅么?[/quote] 有驱动源码的话,可以试试降低urb的个数
ShyFish_D 2017-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klinux 的回复:
你这个有可能是usb带宽不够引起的。同样的一个usb控制器上接两个没硬编的摄像头也会发生一个不能正常工作的状况。
有相关的资料查阅么?
jklinux 2017-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有可能是usb带宽不够引起的。同样的一个usb控制器上接两个没硬编的摄像头也会发生一个不能正常工作的状况。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