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问,关于学习java web后还需不需要深究java se部分

夜叉君 2017-06-07 04:33:45
如题,本人正在已经学习完java se和mysql数据库,现在正在学java web部分(重点SSH框架)。
想向各位过来人询问一下,找工作部分是不是主要依靠java web部分的知识,java se部分基本掌握就可以了?
(本人目前se部分算不上特别熟练,但写基本代码问题不大。)
为了找工作,是不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java web部分,java se部分还有必要纠结么?
请各位前辈解惑,感谢。
...全文
2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潇湘如梦 2017-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se是基础,不管做什么框架,都必须精通java s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时面试的小公司基本都是简历上的技术随便问几句,然后给你个需求问你能不能完成,如果能完成大概多久能完成,或者是给你个有开发环境的电脑让你写一个三张表的增删改查的SSM DEMO,大公司就是看你的简历然后先问简单的如果能回答上来就问的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底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找什么公司了,几十个人以上的公司面试的时候肯定会问java se基础部分,而且公司越大问的越深,几个人的外包公司招人基本是不问的,能写代码就行,对代码理解的不是很清楚也没关系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