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救救我,我不想丢掉第一份工作TOT

qq_38098750 2017-06-08 04:52:22
公司有一款戴尔r730的服务器装的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因管理员密码忘记了,我便想通过用光盘修复系统的方式改掉管理员密码,但是进行了 https://wk.baidu.com/view/f3fd897ef705cc17552709a8?pn=3&pu= 这里的方法,进行了磁盘阵列。磁盘里的东西全没了TOT,怎么办啊,还有救吗?我赔不起啊!
...全文
11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kjfw 201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胆子太大了。不能忘了做如何事情,备份数据是重中之重
tianxj001 201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磁盘阵列,类似我们过去DOS系统的分区操作,原先硬盘分区表信息,肯定被重做的分区表破坏了,硬盘表现空白是正常,不过,他们破坏的只是分区表,而不是硬盘文件本身,因此数据恢复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这个得找数据恢复公司去做,代价不小。 教你一个基本概念,一般公司服务器,为了保证数据安全,做的都是备份型磁盘阵列,也就是RAID0,正确的做法是抽掉一个磁盘,然后用类似大白菜等可以引导系统,内部带有破解系统管理员密码的工具,进行密码破解。破解了之后,确认数据安全,就按照RAID0更换磁盘的步骤,恢复双硬盘RAID0工作就行了。 实在无法破解的,你留下的那个硬盘,就当作文件备份盘,另外弄一个一样型号的硬盘,做RAID0后装系统,这个代价公司应该是会接受的,然后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做系统,安装新的程序,然后导入原硬盘数据就可以了。 作为教训,付出一定代价也是正常,如果你感觉找数据恢复公司代价无法承受,那么还是做好走人准备吧。
xqhrs232 201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数据恢复公司!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