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r2 打开作业报错 c001f011的求助~

seesawzw 2017-06-09 12:38:38
各位大家好~
我是一个初学者,最近正在做数据库,遇到了如下的问题:
在sql server 2008 r2的SSMS中,SQL SERVER代理下有作业一项,在打开作业步骤的时候总会遇见报错:

从 IClassFactory 为 CLSID 为 {AA40D1D6-CAEF-4A56-B9BB-D0D3DC976BA2} 的 COM 组件创建实例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c001f011。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dDTS)

按照网上的说法:
-------------------------
(x86)
c:\windows\system32\regsvr32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DTS\Binn\dts.dll"
(x64)
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100\DTS\Binn\dts.dll"

然后重新启动MSMS。(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
这样做并不能解决问题,其实不用从新注册dll文件,只要关闭并从新进入SSMS就能够打开了,但是不久后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想请教一个各位达人,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完美解决的,点拨一下小弟,向各位学习了~

我的SQL SERVER 是SQL SERVER 2008 R2 安装时选择了安装(x86),因为要连接的对端数据库是informix数据库,对应的ODBC只有32位驱动,所以只能选择32位安装。
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 VOL版本,已经激活,并且在安装SQL SERVER前已经先先安装iis,而且选中 asp.net与.net扩展性。





...全文
5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