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面学的还是有用的,我也刚毕业没多久,学校里学的都是基础,主要靠自己钻研,你要是喜欢这个行业你就会自己去研究它,去认识她,有兴趣了自然就学的好,你要是觉得这方面不适合你,你不喜欢你就趁着还在上学给自己制定以下以后的规划。个人觉得开发这行还是挺好的,你可以多上论坛看看,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学校学的基础找工作面试的时候会用到的,而且工作中其实基础也会用到的只不过不太多,但是你基础好的话有优势,基础都是概念,有的人是基础不好 工作时用到一些基础的东西时候就去百度,要是你基础好的话你可以凭记忆自己写出来,而不是花费时间去百度。我也刚入行不久没什么大的帮助你,只是大概说一下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