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中使用Git,新建项目时总提示部分项目位于解决方案文件夹外

DevJasper 2017-06-11 05:23:15
在VS2015中配置了Git,原来一个项目使用的时候没问题,项目可以正常commit到本地git库也可以push到github,后来之前的项目被删掉了,github上对应的资料库也被删掉了,但是新建项目的时候总会提示如下信息:
当前解决方案中的部分项目位于解决方案文件夹之外。这些项目将不处于Git存储库的源代码管理之下。若要将所有项目添加到一个Git存储库中,请将所有项目整合到一个文件夹下。
刚刚新建的项目怎么可能不在一个文件夹下呢?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样解决呢?
...全文
18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打开项目就有这个,不是项目创建的的时候。咋搞。反正每次提交代码的时候就diff文件很大。
DevJasper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imaa 的回复:
刚遇到同样的问题,楼主解决了么
一种解决方案是在新建项目时在项目创建向导窗体下方勾选“添加到源代码管理”,在项目创建完毕后就可以直接通过团队资源管理器进行提交和推送
sesamefly 2017-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遇到同样的问题,楼主解决了么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