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容灾系统发挥最大作用

avril024 2017-06-12 11:39:16
制定并实施成功的容灾计划对于企业关键业务是强有力的保障,在初期投资以后还需要怎样的过程?
...全文
4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Computing0755 2017-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容灾更易;桌面云的数据都是集中存储在企业数据中心,因此,企业就能够轻松的实现在不同站点的数据复制,让桌面系统融入整体企业IT容灾体系中,构成一个完整的容灾体系,当灾难发生的时候,可以迅速恢复所有托管桌面,保证完全恢复业务的处理能力,详询桌面云解决方案0755 83668380
shelinab 2017-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期投资的项目实施只是容灾的开始阶段,想要让容灾系统真正发挥作用,不断的演练、检验、优化和扩展升级都是必须的。存储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飞康最近的一项调查就让人大吃一惊,英国的地方政府对所拥有的超过350万公民的个人资料,缺少容灾计划的保护。缺少容灾计划,就意味着地方议会一旦遭到网络攻击、设备故障或人员错误,这些个人资料就有可能会永久丢失或落入犯罪分子手中。以严谨闻名的政府行业尚且如此,企业的IT团队必须定期测试容灾计划,这样才能保证灾难来袭时,这些计划真正可用,能快速实现其功能。近些年来,公共机构大力推进数字化,而正确保护数据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步骤。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