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海11年,Java7年,20K,迷茫

jun1210 2017-06-16 02:05:31
来上海11年,05年大专毕业,学计算机的,来上海,开始没找到工作,做了很多,比如房地产,销售,工厂也干过,后来有了一点钱,去一家培训机构培训Java开发,毕业找到一个2800的工作,做专业本行,后来到一个上海本地的知名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去业余专升本,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在一家创业小公司做高级Java开发,公司很小,500人不到,现在20K左右,有上海的居住证,由于前几家单位都避税,所以导致积分一直没有办,现在迷茫,有一个女朋友在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婚,年龄过30了,去年在昆山贷款买了小两房,每月房贷5000,没有车,有的时候想跳槽了,因为IT,互联网行业不跳槽,老板赚钱的话,你表现很好,一般给你加10%,如果跳槽的话,至少加到50%,在这家干了两年了,去年满一年的时候,加了一点,不多,今年,领导说公司在融资,以后再说,我想跳槽,想在上海扎根,有没有一样的朋友????
...全文
121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成成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u012889214 的回复:
不知不觉毕业3年了,从刚毕业的4.5k到现在的19k...全靠一个字跳
大神 教教我 毕业三年了 工资涨了2.5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不觉毕业3年了,从刚毕业的4.5k到现在的19k...全靠一个字跳
無欲無为 2017-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的不爽就跳吧
朗晴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吹牛B都朱和挺不错的
我在地球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吧跳吧,不满意就跳吧,反正我现在的心情烦躁的很
晨曦遇晓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赤裸裸的炫耀呀
戎码一生灬 2017-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初中毕业,自学了三个月,然后去找工作,找到了月薪15K的,现在已经工作一年了
Frankyaa 2017-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小学6年级挂科太多差点毕不了业,后来给校长塞了一排黑芙蓉,让我过了。小学毕业后自学了5个月Java,找了个800人的微型公司做了1年,到现在月薪1W2,虽然很一般,但对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算可以了,只是有点羡慕朋友还能无忧无虑的上学。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兄弟?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