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海11年,Java7年,20K,迷茫
来上海11年,05年大专毕业,学计算机的,来上海,开始没找到工作,做了很多,比如房地产,销售,工厂也干过,后来有了一点钱,去一家培训机构培训Java开发,毕业找到一个2800的工作,做专业本行,后来到一个上海本地的知名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去业余专升本,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在一家创业小公司做高级Java开发,公司很小,500人不到,现在20K左右,有上海的居住证,由于前几家单位都避税,所以导致积分一直没有办,现在迷茫,有一个女朋友在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婚,年龄过30了,去年在昆山贷款买了小两房,每月房贷5000,没有车,有的时候想跳槽了,因为IT,互联网行业不跳槽,老板赚钱的话,你表现很好,一般给你加10%,如果跳槽的话,至少加到50%,在这家干了两年了,去年满一年的时候,加了一点,不多,今年,领导说公司在融资,以后再说,我想跳槽,想在上海扎根,有没有一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