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推荐点实用的Linux 运维方面的书籍

dotasbplayer 2017-06-19 09:31:50
自己学习过Linux有一点点基础,最近找运维工作发现自己有很多运维技术很缺乏。网上虽然都可以找到资料,但这样找的资料都是断片的并不系统。加上很多博客资料大家都是针对自己的当前运维环境下的,虽大同小异但也会带来很多问题!这样一来学习中事半功倍。
我列下自己希望能掌握的技术,希望有大家能帮忙推荐下(不求全有,能比较贴近就好)!
Mysql Tomcat Puppet Zabbix KVM LVS HaProxy Keepalived Squid memcached Nginx(优化配置,反向代理) httpd Hadoop
希望是那种有实例与运行比较贴近的。有关网络方面的书希望也能推荐下,入门的就行,现在运维也需要会基本的网络知识。不胜感激!
...全文
110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实用资料发布区
社区管理员
  • 实用资料发布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