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要学多久才能入门啊?为啥我学了这么久,感觉还是没有入门

bobojsmmqj 2017-06-19 11:08:39
我感觉我要想都程序猿,还差一个程序猿的距离,我也挺勤学好问的啊到处论坛都是我发的帖子。书籍也买了。是著名的:图解C#。我也不老哎,年龄25睡。以前专业是电气自动化,属于应用电工。目标是:写一写串口,以太网通讯传输的程序。工业视觉什么的。
...全文
7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anking423 201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让我做web,我头都是大的,然而工作就是web,超级讨厌前端的有没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还是边学边做最管用,觉得自己没入门就对了,觉得自己学成了,才有问题
脆皮大雪糕 2017-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书->看代码片段->自己写代码片段->看一个完整项目代码跟踪调试->自己写个小项目 其实当年觉得自己编程能力突飞猛进的阶段是在CSDN疯狂刷帖回答问题。为了争两颗星(现在没星星了)废寝忘食的刷。能解决的就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给出代码。不能解决的就去找办法解决,别人先解决了就学习人家的代码。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