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请教一下,如何在html中调用本地摄像头并实现拍照功能,并在ie11上面运行呢?

专属萝卜头 2017-06-21 09:59:08
本人现需要在html中调用本地的电脑摄像头进行拍照功能,并在ie11上运行,已经试过h5调用摄像头的方法,在其它浏览器上可支持此方法,但唯独在ie11上不支持,因为里面有一个getUserMedia方法不支持ie11.
大家有什么其它的方法可以做到,本人是职场新人,还望前辈们多多指教,不胜感激,这个问题我自己研究了好多天了,没有可解决的办法,还望各路大神指点迷津,谢谢大家。
...全文
10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u598975767/article/details/45314929
www.xttblog.com
www.codedq.net

业余草
CODE大全


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业余草(yyucao)!
m0_37776648 2017-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呀,我也在找,你找到了能不能通知我下,我找到了也通知你,,451503680@qq.com
4张A 2017-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kk_yanwu/article/details/73301950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