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折叠到定义,如何仅折叠代码,不折叠注释,如图

xiaoheigongsi 2017-06-21 06:15:58
visual studio 折叠到定义,使用快捷键Ctrl+M,Ctrl+O是整个页面的代码都折叠到定义了(图2),如何仅折叠代码,不折叠注释(图1)

...全文
44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ge# 201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可以啊,这是编辑器问题,不是编译器问题。他都能识别到注释,并且能给出折叠符号,为什么不可以单独折叠?原因就是:他们懒!
圣殿骑士18 201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自己方法注释写的不规范。方法注释应该用 /// 三斜杠 来生成

这样折叠起来以后,summary部分仍然可以看见。



==========
最新文章:解读经典《C#高级编程》 第四章之 最全泛型协变逆变解读 https://mp.weixin.qq.com/s/zGWKQNw72tM8GQUGXu18JA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产品技术知与行” ,解读技术经典书籍(C#,Java,Js),发表技术专题、提供源码下载,打造全面结构化知识库,欢迎对全栈/跨语言技术有兴趣的小伙伴关注。
OrdinaryCoder 201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注释一行的时候 注释不会被折叠
exception92 201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无解吧,编译器的折叠根据特殊标示,比如/**/ 或者#region等,除非你把原始的给修改了,在vs执行命令的时候不对/**/字符进行操作。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