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UI5教程——系列视频讲义

天外野草
博客专家认证
2017-06-23 01:13:34

SAP Fiori是SAP前端UI产品唯一移动开发框架, 同样也是SAP公司在跨产品线上对用户界面进行改进的一个重要举措,随着SAP S/4HANA逐步成为企业的神经枢纽和现代化数字的核心,SAP Fiori 2.0 也必将成为SAP S/4HANA产品系列中用户体验上最大的革新,更是趋势所在,无论是一名资深的咨询顾问,还是前端开发人员,了解和学习SAP Fiori的开发以及咨询工作,势在必行!

鉴于目前国内市场,SAP Fiori的技术文档非常少见,更没有相关视频教程以供参考,本人从事了四年多SAP Fiori咨询工作,于是决定亲自录制一套视频教程,帮助更多想了解SAP Fiori开发工作的同学们打开SAP 前端世界的大门,把自己的经验心得,开发体会全部录制出来,有不到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含,多多捧场。

欢迎指点!

教程链接http://edu.csdn.net/course/detail/5046

...全文
51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byl1998 201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课程下架了,还有购买链接和其它购买方式吗?谢谢
jasonjiaojiao 2018-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 uploadconnection 有个 uploadurl的属性 假如我不给他设置值的话他就会去我的系统去找默认路径 可以解释一下这个属性吗
天外野草 2017-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示例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快速上手FIORI UI5的开发!
天外野草 2017-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外野草 2017-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