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软国际怎么样

哈哈哈· 2017-06-26 03:13:12
各位前辈,请问一下济南中软国际怎么样啊。只知道他们是个外包公司。其他不是很了解。

另外,加入进入该公司,能否对自己的技术提升有一定的帮助呢。(这个是关键)
...全文
251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差报销以各种理由拖,离职不给离职证明!
qq_31730491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 外包公司的话,给人的第一种感觉就像是不停的加班,一直做着重复性的工作,程序员就真的成了敲代码的机器了,自我感觉还是先不要去,那样不仅学不到太多东西,反而会使自己慢慢反感,不利于自身的发展,建议先找一家自助开发的企业,在老员工的带领下, 相信你会慢慢越来越棒!另外, 我想在这里问一下,在外包公司比在一般IT公司工资一定高吗?
qq_39852711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这个公司的吗?他们会查学历真伪吗?还是和普通公司一样,只是看看
自由自在_Yu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建议去,其实也没说的那么夸张,本来这个行业就是经常加班的,不外包的加班也不少。 一个项目的开发期是加班的,后面很长的维护期就不会那么辛辛苦苦加班了,学的东西不多, 都是一套代码,一套程序,到处删删改改的,技术也挺老的。 如果去刚开始,去也行,外包的要求低,学一年就可以走了
yuanzhengwen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济南的,今年刚培训完Java,刚刚开始工作。我现在的领导以前就是外包公司的。和我说过这事。如果不是特别缺钱的话,千万别去外包公司。会很惨。具体是怎么个工作状态,我就不知道了。反正领导说以后你要是跳槽,能不去外包就千万别去。
-江沐风-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去,不好。
云墨浅殇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真想学技术,建议去一个不算太大,也不能太小50-100人左右的公司,那样又有时间学习工作量不会太大,而且有问题也可以问同事,人太多的话项目肯定多别人基本都在忙没空理你,纯属个人建议
哈哈哈·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4164005 的回复:
顶一下,希望各位多多发言啊。 就济南的而言,有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啊。 另外到了公司后,能否对自己有长足的提升呢 各位 请指教啊
确实加班严重。根据他们自己说的 周 1、 2 、 4 比加班,周六也加班,其他的时候,他们虽然没说,估计也好不哪去
云墨浅殇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都是高强度的工作,在高强度下你自己学习的时间基本没有了,外包需要按时按点完成任务,如果完不成那么就做好准备天天加班
哈哈哈·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希望各位多多发言啊。 就济南的而言,有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啊。 另外到了公司后,能否对自己有长足的提升呢 各位 请指教啊
高 斯林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听中软就知道是外包,外包都一样,都是吸血鬼
前端人年终技术升级 2h极速入门Vue3.0 年终岁尾,又到了打工人写总结的时候,各位前端工程师,今年你的总结里是否有“Vue3.0”的身影呢? 9月Vue3.0问世,对前端人来说,这是技术升级的一大步,同样也是一场学习效率的角逐。  不论你是: Vue2.x的老用户  or  没有接触过Vue的小白; 前端工程师  or  想从事前端岗位的学生   只要你与前端工作有关, Vue3.0的问世都可能是你脱颖而出的好机会! 抢先进阶,成为首批Vue3.0开发者,升职、加薪、找工作一路绿灯!   你为Vue3.0入门,准备了多少学习时间? 三天?五天?还是七天? 完全不需要!本门课程可以帮您在2小时内极速入门。 即刻学习 年终完成项目升级 Vue在全球拥有超130万用户,在不同场景中均有应用;在国内Vue是最火热的前端框架,迭代后Vue3.0框架更快捷、精悍,容易维护,同时还添加了新特性,对于前端工作者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进阶。   To 学生党&求职者:提升简历丰富度、提高自身价值,增加面试成功的几率 To 前端工程师:完成现有项目的优化升级,全面适配Vue3.0,年终总结上又可以添上一笔啦! 精华知识+名师指导 Vue小白也能快速进阶 问:没有用过Vue2.0,可以直接学习Vue3.0吗? 答:没问题,本门课程着重于基础夯实,Vue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问:学完本门课程,我可以得到什么? 答:你可以建立对Vue知识的认知;       了解Vue的基本使用与调试方法;       掌握Vue的常用指令。   问:2个小时的课程,知识要点全面吗? 答:课程围绕Vue3.0入门开讲,全套知识要点浓缩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学员每一分钟都可以Get满满干货!   问:师资力量有保障吗? 答:本门课程邀请到了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汤小洋,作为CSDN学院金牌讲师,汤小洋老师在本站拥有超15万学员。  汤小洋老师曾就职于擎天科技、中软国际、华为等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及软件教育培训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耐心细致,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善于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曾为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软件开发实训。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