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非托管异常 HandleProcessCorruptedStateExceptions 特性问题

oldhunter 2017-06-27 12:52:38
需要捕获到非托管异常,需要每个方法都标记 HandleProcessCorruptedStateExceptions 吗?除了写到XML配置文件,还有没有其它办法?

HandleProcessCorruptedStateExceptions 对嵌套调用的方法,没有用吗? 例如,方法A标记为 HandleProcessCorruptedStateExceptions,调用方法B,方法B中发生非托管异常,会不会被捕获到?
...全文
6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ldhunter 2017-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主程序的配置文件中写一个节点 <legacyCorruptedStateExceptionsPolicy enabled="true" />,使用反射加载一个DLL,该DLL代码发生非托管异常,主程序捕获不到吗?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