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功能:公司的网站有大量的表格,供用户填写,填写完了以后,用户可以下载成word或者excle文件,供其打印,就和智联上的差不多吧,填写简历,填完了以后下载下来,我现在是一点也不知道怎么整,公司后台说让我们写模版,我用table写出来的模版,后台做完以后,下载下来的后的我写的很多样式属性都不支持。
第二个功能:是一个网页,类似一个报告,有文字有图片,很长,也是一样要生成word或者 PDF下载下来,我用的是html2cavans,但是只能生成图片,而且很多浏览器都不支持,不知道有没有大神做过这方面的功能。
最后,希望有会的可以指教一下,小弟初入前端很多都不明白。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