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6.0网络服务的访问顺序(开始->设置->网络和拨号连接->高级),在注册表有保存吗?谢谢帮忙.

xxc_2000 2017-06-28 01:48:23
现在的需求是:wince6.0下,2G和WIFI,上网优先顺序任意切换,win7是把网络服务的访问顺序保存在注册表,所以我计划改注册表来实现这功能,我现在没找到,还在找.

PS:当然,如果我认知有问题,如果有更好的方法,请不吝指教.
...全文
59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 WinCE 是否支持某个函数,请 LZ 查 MSDN 帮助。在帮助文档中会有 Requirements 的说明,说明这个函数被哪些系统支持。 RasPhonebookDlg 函数 WinCE 确实是不支持的。
xxc_2000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计划是,先把网络服务的访问顺序(注册表或系统函数)改了.
比如3g优先,我把3g模块排在前面,然后断开wifi,再打开wifi,这时应该是3g优先上网.
我不知道系统是如何选择上网的,哪个优先.
xxc_2000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xc_2000 的回复:] @91program ,自己顶一下.
我虽然做过 WinCE 下手机网络和 WIFI,但是没有 LZ 这们的需求,设备都是只有一种无线网络,所以没有 LZ 要求的可以在两种网络之间切换。 按 LZ 的要求,如果使用手机网络时,WIFI 网络是否也处于连接状态?如果是,我真不知道如何做。 如果不是,可以通过拨号网络处的网络连接/断开功能来实现。也就是说,要使用哪一种网络时,连接它。[/quote] 首先谢谢您的回答. wince开机的时候,是优先使用手机网络还是wifi呢? 开始->设置->网络和拨号连接->高级,里面的网络服务的访问顺序是否有意义? 当前设备连着手机网络,这时打开wifi,是否会断开手机网络?如果不会,二者都是打开状态,只是外网还是用手机网络?
91program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xc_2000 的回复:
@91program ,自己顶一下.
我虽然做过 WinCE 下手机网络和 WIFI,但是没有 LZ 这们的需求,设备都是只有一种无线网络,所以没有 LZ 要求的可以在两种网络之间切换。 按 LZ 的要求,如果使用手机网络时,WIFI 网络是否也处于连接状态?如果是,我真不知道如何做。 如果不是,可以通过拨号网络处的网络连接/断开功能来实现。也就是说,要使用哪一种网络时,连接它。
xxc_2000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外话:这个界面怎么打开?开始->设置->网络和拨号连接->拨号连接右键->属性
xxc_2000 201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1program ,自己顶一下.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