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现有的控制台应用程序中增加一个web服务

m0_37673467 2017-06-29 03:32:41
之前的CS结构的控制台应用程序是用C# 写的。 限制要改造成BS架构,打算服务端用老的C#服务端,服务端代码中增加rest接口, 另外再加一个web服务,web服务中是html-js ,通过ajax和服务端交互。
问题是,如何在当前的C#服务中增加web服务?
如果web服务另外单独起,通过html给C#服务端发ajax消息时,因为web服务和C#的baseAddress="http://localhost:8081/" 端口不同,又有跨域问题。
...全文
2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全栈极简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m0_37673467 的回复:
原有的是wcf 原来没有web服务,需要现在加,怎么在现有的控制台程序中加web服务?
直接添加引用wcf服务,然后在控制台里面写调用代码。http://blog.csdn.net/chinacsharper/article/details/19772351
m0_37673467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有的是wcf 原来没有web服务,需要现在加,怎么在现有的控制台程序中加web服务?
a123_z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WebAPI 啊~ Asp.Net API 解决跨域问题。http://blog.csdn.net/a123_z/article/details/71077907
全栈极简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有的web服务是什么做的?wcf? wcf也支持restful风格的服务,你可以直接在原有web服务上面进行改造升级。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