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定义未知维数的数组

haoxian10 2017-07-01 08:43:55
欲运用VB.NET编写一个输出任意维数数组大小的函数size,定义一维A();定义2维A(,);定义3维A(,,); 但我任意输入一个数组,不知其维数,函数中如何定义A?谢谢……
...全文
2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xian10 201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1234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 “你先写一个同时能将“1维、2维、3维参数作为同一个输入参数”的函数出来,”…… 这个我实现不了,如果我能实现,我就不需要提问了。 其实我主要是定义一个函数,输入任何维数的数组都能返回它的大小(多少行、多少列、几个维度),我原来用matlab的,matlab可以实现 。 非常感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定义一维A();定义2维A(,);定义3维A(,,)” 更多维数我都不问,我只问你,你对于1、2、3维写在一个函数输入参数中,你做到了吗?我相信你这个都没有做到!因此你这个问题的逻辑上就是一个“说谎者的悖论”模式,其实这个逻辑都不落地。 你先写一个同时能将“1维、2维、3维参数作为同一个输入参数”的函数出来,我就能跟你写一个“位置位数作为输入参数”的函数了。问题是你先证明你这个问题的前提说明,确实是真实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维数,你要这个函数谁信啊? “我不知道我说什么,但是我说的是对的”,这话谁信?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