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想不出为什么要开发uwp

ilikeff8 2017-07-04 11:37:08
要界面绚丽我可以用wpf,其实现在winform也能做的很漂亮,要方便,uwp本来就是wpf很多技术相通,如数据绑定,而且有的还弱化了,设计模式也类似,都是mvvm,可以用mvvmlight或prism,uwp能做到的,wpf也能做到,移动设备自适应也一样,反而uwp功能弱化,还要从微软商店下载,防止全家桶和开发者无关甚至是种限制,那为什么还要用uwp
...全文
4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啦,最后这句话也是有条件的。条件不同,结论就不同。 我们现在是完全用 h5 机制来设计前端,不用 uwp 机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 windows10 有 arm 版,但是你开发 wpf 程序的时候是否在基于 arm 的 windows 上试过能不能完整控制桌面功能? 如果不想等待若干年之后(微软“或许”把将来某个 windows 垄断了手机和平板的应用基础之后)再来推出移动跨平台产品,那么就要超越 wpf,重构应用开发技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pf 不能跑在 arm 平台上。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