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ocket 通讯中维持长连接的同时不定时发送信息怎样实现

hc105331 2017-07-05 03:55:18
需求是这样的,我作为客户端向服务端不定时发送信息,需要保持长连接,我知道长连接是用心跳包的形式,问题是我怎么样在这个心跳包发送过程中加入我的请求信息。另外我这是一个web项目,我把这个心跳的形式放在了selvert中随项目启动启动的,能不能在项目中获取这个连接,类似session的形式,这样我可以调用这个连接来发送信息了。
...全文
4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从http://ckasj.vicp.net/dokuwiki/doku.php/spservice:00_index下载的,反编译的源码,已经把反编译的错误给修改了。 与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433450搭配使用。 spservice是一个基于短信应用的SP服务平台。SP可以方便的在此平台开展何管理自己的基于短信的增值服务,系统屏蔽和分离了短信应用复杂的业务逻辑,为SP提供了开放的易于扩充的功能和简单的二次开发接口。 简介 *软件环境:短信平台包括系统平台和后台管理两部分,系统使用JAVA开发可以运行在各种操作系统下2)。数据库采用MYSQL数据库。 *层次结构:系统采用分层结构设计,整个系统分别有通讯层、协议代理层、系统间件、业务处理层组成。每层的功能相对独立,对每个层面上的扩展和修改不会影响到其他层。这样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通讯协议支持:系统支持多种短信通讯协议的互连,不同的通讯协议对业务层是透明的。这意味这我们只需要开发一种业务逻辑就可以适应于所有的运营商。目前系统实现并支持的协议有cmpp2.0、cmpp3.0、sgip、cngp、smgp3)等。通讯接口均参照标准协议实现未使用任何第三方的API,我们可以通过灵活的配置以支持不同的运营商(经实际测试和不同的网关厂商兼容性均良好)。 *关键技术:系统使用了线程池、消息队列、数据库连接池、socket连接池等技术来保证系统的运行效率以支撑较大的应用需求。 功能介绍 *支持通过JAVA和WEB脚本进行业务逻辑开发。 *灵活的业务路有功能可根据命令字和长号码进行业务路由。 *良好的日志系统便于对服务器的监控和管理。 *透明的支持多种网关协议,并且支持一个平台的实例同时连接多个网关系统。 *支持提交的短信和状态报告对应,方便诊断消息的递送状态。 *详细的计费数据可按照多种规则对计费数据进行分离,为数据统计分析提供了依据。 *分别提供了HTTP和socket两种方式的对外发送短信请求请求接口(PUSH)。 *透明的处理各种网关的定购请求(包括国移动的provision接口)。 *提供灵活的消息定时发送策略和二次开发接口。 *提供了对黑名单用户过滤和敏感关键资过滤的功能用以保障信息安全。

24,9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