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sklearn.model_selection'

man在尔归 2017-07-05 09:37:19
环境:win10 anaconda3 ,python 3.5
问题:在jupyter notebook 中使用sklearn库时,报错: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sklearn.model_selection'
详细信息如图1所示:

图1

按照wisdom_bo博客所说在Anaconda prompty 输入:conda update scikit-learn来更新sklearn库。但是在unlinking packages的时候一直没有进度,电脑有网。如图2所示:

图2

请问大神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等了好久,大概一个小时也没有反应,即使包再大等一个小时总有进度吧,请求支援!!谢谢谢谢能有人解答!
...全文
13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n在尔归 2017-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度条有反应了,但是由于特殊原因,没有等到完成的时候我终止了,刚刚再尝试conda update scikit-learn的时候出现问题了,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