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c000021a{FATE System Error}

punzhiwen 2017-07-10 11:03:30

stop:c000021a{FATE System Error}

The Verification of a knownDLL failed.system process terminated unexpactedly with a status of 0×c000012f(0×9a4f1e60 0×00000000).
The system has been shut down


强制关机后一直蓝屏报错进不了系统,安全模式都进不了,电脑有重要软件不能重装系统,大神们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挽回吗。
...全文
84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要文件可以通过PE引导进入系统后拷贝至移动硬盘 不知道你的系统是什麽?用同版本原版系统 覆盖/升级 安装不会有任何损失,可以尝试一下。 0xc000012f多见于内存或者驱动程序错误导致蓝屏,一般可以通过调换内存插槽或者更新驱动程序来解决。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