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1开始录制脚本打不开ie浏览器

HanHathaway 2017-07-11 04:56:58
lr11开始录制脚本打不开ie浏览器,ie8
...全文
138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TTPS(Secure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安全超文本传输协议 它是一个安全通信通道,它基于HTTP开发,用于在客户计算机和服务器之间交换信息。它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进行信息交换,简单来说它是HTTP的安全版。 在使用https协议不管是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都需要使用到ca证书来进行访问。 一般来说,性能测试为所常见的为客户端使用https打开页面的方式。 在这个情况下,首先是处理https访问过程中的证书 1. 证书的准备 常见的证书为:*.pfx格式,该种格式的证书可以通过双击运行安装到IE浏览器上。用户在访问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到。 但这种证书并不是LoadRunner所使用的类型,因此需要对其进行转换。将其转换为*.pem格式。 转换方法如下:  安装openssl后  运行C:\/bin文件夹的openssl二进制文件,它将启动OpenSSL命令提示符  执行以下命令:pkcs12 -in D:\test1.pfx -out D:\test01.pem –nodes  执行后,将会在指定目录生成test01.pem文件,这个文件将会在下一个步骤,对LoadRunner进行配置的时候使用到。 2.LR配置 启动LoadRunner,打开Recording Option选项。 留意红色框中的选项。 选择后,单击New Enty 红框中的配置为服务器的ip和端口号,按照测试所需要的实际地址进行配置就可以 配置后,将Use specified client-side certificate[Base64/PEM]钩选,为使用客户端证书访问。 单击...选择刚刚转换生成的客户端证书。 如果你为证书有设置密码,在这里也需要输入。 到此为止所有与http区别的配置就完成了。 录制后,可以在脚本的开始,看到LoadRunner新生成的语句 web_set_certificate_ex("CertFilePath=test01.pem", "CertFormat=PEM", "KeyFilePath=test01.pem", "KeyFormat=PEM", "Password=123456", "CertIndex=1", LAST); 下面的操作和普通的页面性能测试一样。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