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创建 SP online add-in项目,如何在JS文件中加载SP.UserProfiles.js

gy_yx 2017-07-14 05:00:54
环境:VS2015 创建 SP add-in项目,sharepoint托管,国际版sharepoint online。

参考文档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office/jj920104.aspx
在本地sharepoint2013环境中的代码如下:
SP.SOD.executeOrDelayUntilScriptLoaded(getUserProperties, 'SP.UserProfiles.js');

但是换成sharepoint online,貌似不起作用。

并且在创建的add-in新项目中,app.js文件中加载sp.js是用的下面代码:
ExecuteOrDelayUntilScriptLoaded(initializePage, "sp.js");

查了很多资料,也没看明白,在sharepoint online中如何加载SP.UserProfiles.js?

本人菜鸟,望大神指点,万分感谢!

...全文
10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涯海角 2017-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试试REST API http://<siteUri>/_api/SP.UserProfiles.PeopleManager
段传涛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也遇到这个问题,后来给微软产品组发过这个问题,他们还没有回复。 过段时间我再问问。
gy_yx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ason_dct 的回复:
我们也遇到这个问题,后来给微软产品组发过这个问题,他们还没有回复。 过段时间我再问问。
万分感谢,期待有结果后,指导一下。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