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通过IIS运行asp.net问题

r00_a2lBUR 2017-07-15 03:19:56
我在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安装了IIS,运行asp.net网站,asp.net网站有时会创建一个文本文件,有时会读取文本文件,有时会删除文本文件,如果放asp.net网站文件的文件夹共享为EveryOne都为共有者的话,网站可以运行,如果不设置共享,就不可以运行。我想用取消共享的方式来实现网站可以运行,各位有什么办法吗?
...全文
33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1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r00_a2lBUR 的回复:
百度了一下 sqlite,貌似还不错,可以像Access那样使用,谢谢推荐了。
嗯, 没事就结贴吧
r00_a2lBUR 201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r00_a2lBUR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yenange 的回复:] P哥所言极是。 不过希望如果这些文件对外也能访问, 那就没办法了, 放在 app_data 不行。 共享一个专门的文件夹, 影响不大吧?
我做的那个网站因数据量小,没有用到数据库,数据是用文件管理,是一个很简单的系统,只有几个页面,win2008server要设置文件夹完全共享才可以运行,不过win7不用,考虑用win7系统了。[/quote] 那就放 app_data 吧。 不过建议你改用 sqlite 。 再怎么简单的东西, 后面万一要扩展还是会比较麻烦的。[/quote] 百度了一下 sqlite,貌似还不错,可以像Access那样使用,谢谢推荐了。
吉普赛的歌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r00_a2lBUR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yenange 的回复:] P哥所言极是。 不过希望如果这些文件对外也能访问, 那就没办法了, 放在 app_data 不行。 共享一个专门的文件夹, 影响不大吧?
我做的那个网站因数据量小,没有用到数据库,数据是用文件管理,是一个很简单的系统,只有几个页面,win2008server要设置文件夹完全共享才可以运行,不过win7不用,考虑用win7系统了。[/quote] 那就放 app_data 吧。 不过建议你改用 sqlite 。 再怎么简单的东西, 后面万一要扩展还是会比较麻烦的。
r00_a2lBUR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enange 的回复:
P哥所言极是。 不过希望如果这些文件对外也能访问, 那就没办法了, 放在 app_data 不行。 共享一个专门的文件夹, 影响不大吧?
我做的那个网站因数据量小,没有用到数据库,数据是用文件管理,是一个很简单的系统,只有几个页面,win2008server要设置文件夹完全共享才可以运行,不过win7不用,考虑用win7系统了。
吉普赛的歌 2017-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哥所言极是。 不过希望如果这些文件对外也能访问, 那就没办法了, 放在 app_data 不行。 共享一个专门的文件夹, 影响不大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说你的 asp.net 应该可以随便写文件,请问你能把别人的网站里边的文件给随便覆盖吗?你能能随便把服务器上其它应用系统、操作系统文件覆盖吗? 不理解 app_data 的人是没有怎么系统学习 asp.net 技术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00_a2lBUR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采用共享?文件不在iis所在的服务器上吗?如果在就没有必要创建共享啊,如果不在,那必须共享。 想用取消共享的方式来实现网站可以运行,如果只是一些静态文件,可以使用nginx进行,还是很方便的
文件是在服务器上,但是如果不设置为共享,就没有权限往服务器硬盘上写文件。[/quote] 网站的数据文件(以及数据文件夹)应该放在 app_data 下面。 至于说那些胡乱写 asp.net 代码的,不知道学习 asp.net 的时候是不是没学好 asp.net 的知识。
r00_a2lBUR 201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采用共享?文件不在iis所在的服务器上吗?如果在就没有必要创建共享啊,如果不在,那必须共享。
想用取消共享的方式来实现网站可以运行,如果只是一些静态文件,可以使用nginx进行,还是很方便的

文件是在服务器上,但是如果不设置为共享,就没有权限往服务器硬盘上写文件。
有这样的一些代码:




孟子E章 201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共享?文件不在iis所在的服务器上吗?如果在就没有必要创建共享啊,如果不在,那必须共享。 想用取消共享的方式来实现网站可以运行,如果只是一些静态文件,可以使用nginx进行,还是很方便的
iis6.0完整安装包xp+iis 6.0 完整安装包 xp sp3 IIS 6.0 中的一个最重要的变动涉及 Web 服务器安全性。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将 IIS 安装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 要点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6.0 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iis6.0完整安装包xp 通过 Web 服务器证书向导和 CTL 向导,您可以同步 Web 和 NTFS 的安全设置、获得并安装服务器证书以及创建和修改证书信任列表。还可以选择一个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 以使用证书加密数据。 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证书向导。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