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nrepository这里找到了jar包的依赖但是怎么用,直接下载jar包然后按照pom里面的路径设置可用但是会报错

MikeDDT009 2017-07-16 07:50:11
RT,在询问MAVEN怎么用的时候看到的,于是去看了下,里面的确有很多jar包,但是只看到依赖关系能够直接下载到jar包,但是并没有怎么设置能够只用添加这个依赖自动下载。于是我自己就按照里面依赖路径在本地仓库里面按照路径自己创建文件夹,然后在最后一个文件夹里面丢入下载的jar包(一个压缩包)。然后再在里面写上依赖,的确就能够使用到这个jar包里面的内容(自己测试了下,然后MAVEN下面看到的确有此jar包)。但是和那种正常直接只管输入依赖,自动下载的不一样,pom.xml始终都会有错,view的problem窗口始终能看到提示的错误,以前别人直接复制过来那种自动更新的jar包所在位置,查看里面文件少了几个,于是问问到底什么情况。

前排说明:Servlet是复制别人完全下载好的,所以不用太注意它,自己搞的只用MYSQL的JDBC

1.此网站查找到自己需要的jar包页面(没看到setting里面怎么设置,所以这里直接下载了jar包)

2.根据依赖自己在自己设置的仓库根目录按照上图依赖自己创建了相关文件夹,以及丢入下载jar包的位置

3.pom.xml错误提示,使用view里的problem查看详情

4.这里是servlet的jar包所在内容和JDBC所在内容





...全文
8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逆流的小白 202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仓库真的不好用啊,资源倒是挺多。但是配到setting里面完全没起作用。
一剑侵心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ven setting里只要设置好你本地的资源库位置就可以了。你写完dependency,maven会自动下载jar包以及其相应的依赖包,你手动只是下载了jar包,其实还有其它文件的。
MikeDDT009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onghsh007 的回复:
maven setting里只要设置好你本地的资源库位置就可以了。你写完dependency,maven会自动下载jar包以及其相应的依赖包,你手动只是下载了jar包,其实还有其它文件的。
对,就是其它文件,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就打死没看到里面说setting里面怎么设置的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