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usb-1.0读取相机图像

SuperHeroMario 2017-07-20 01:06:32
我用libusb-1.0的函数打开并发送了开始命令,我怎么才能把相机里的图像数据读取出来,然后用opencv的函数显示图片?
...全文
5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HeroMario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取用libusb-1.0的函数,libusb-1.0是一个库,经过初始化,打开USB设备,声明节点等步骤后就可以传输数据了,数据传输用libusb_control_transfer和libusb_bulk_transfer这两个函数,图像显示用opencv,opencv也是一个库,用IPLImage类型的变量接受相机图像数据或者用Mat类型变量也可以接收,之后用相关函数显示出来,用到的函数有cvNamedWindow,cvShowImage,cvReleaseImage等。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