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微信小程序,源码分享出来

happycxz 2017-07-24 05:10:55
http://blog.csdn.net/happycxz/article/details/75432928

跟人工智能相关的,自然语言理解的微信小程序源码分享贴,欢迎感兴趣的一起讨论。原文可随意转发,本人不限制。
...全文
6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cxz 201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ndping 的回复:
我的应用场景其实是餐厅服务员结帐时给客人打印帐单,截屏打印会出现帐单以外的屏幕内容,而且对服务员来说操作也繁琐。 [quote=引用 2 楼 happycxz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ndping 的回复:] 我现在也正在小程序的开发,我想对页面的部分内容进行打印 (假设当前运行设备是一台可运行微信的内置打印机的android设备),兄台有解决办法吗?
是不是可以截屏,然后调用打印机打印对应的截屏照片呢?[/quote][/quote] 这个你可以到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的社区里问问了,我没做过跟打印相关的。
lindping 2017-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应用场景其实是餐厅服务员结帐时给客人打印帐单,截屏打印会出现帐单以外的屏幕内容,而且对服务员来说操作也繁琐。
引用 2 楼 happycxz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ndping 的回复:] 我现在也正在小程序的开发,我想对页面的部分内容进行打印 (假设当前运行设备是一台可运行微信的内置打印机的android设备),兄台有解决办法吗?
是不是可以截屏,然后调用打印机打印对应的截屏照片呢?[/quote]
happycxz 2017-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ndping 的回复:
我现在也正在小程序的开发,我想对页面的部分内容进行打印 (假设当前运行设备是一台可运行微信的内置打印机的android设备),兄台有解决办法吗?
是不是可以截屏,然后调用打印机打印对应的截屏照片呢?
lindping 2017-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正在小程序的开发,我想对页面的部分内容进行打印 (假设当前运行设备是一台可运行微信的内置打印机的android设备),兄台有解决办法吗?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