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V2548这款AD芯片哪位大神用过

科研狗 2017-07-26 10:28:35
各位大神
小弟最近在用tlv2548这款芯片去采集信号,我用sparten3这款FPGA通过SPI总线去控制,时序都正确了,但是呢,采集上来的数据,我通过串口发送到上位机,上位机用labview去显示波形,从labview观察得到的信号波形,不是我想要的,是我的硬件的问题吗?还是l通过串口的labview实现示波器的功能没有实现?哪位大神能给个建议,或者帮小弟看看相关的程序,小弟QQ771308570,感激不尽!
...全文
3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l7903 201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模拟采样波形值,发送到串口,看看显示是否正常? 调试硬件,输入端已知的电压,测量到AD端口的信号是否正确? 加固定电压 比如满量程值、 一半满量程 、0值,看采集的是否正确? 然后再接入一个已知的动态信号(如信号发生器),看采集的是否正确?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