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做百度搜索优化的,说某个关键词能排到第一页,靠谱吗?

andy0618 2017-07-28 10:23:44
最近有很多做百度搜索优化SEO的公司,打电话,说一个关键词,可以给优化到您的网站排名在百度搜索上,是第一页的位置。

而且一年的时间都会排在第一页上。

单个关键词收费是5000多一年。这样的事情靠谱吗?

百度的搜索结果,都可能是实时变化的。怎么可能永远排在第一页的位置上呢?

靠谱吗?

那这样不是抢了百度公司本身的竞价排名? 百度怎么可能允许你的SEO公司的存在?

是骗人的吗?
...全文
10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yh1230 2017-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说第一应该是指竞价下边第一个,目前五个竞价位所以相当于搜索结果首页第六个,这个可以实现,但也有虚假的,通过不正当手段给你刷上去的,收了钱后不刷了就排名降了,我们公司也能做这个,但我们是通过正规技术做上去的,价格也是根据词的热度来订的
闭包客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也可以从经济的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 5k 可以把好的关键字排到首页,那太便宜了。如果可以把一些热门词排到首页,产生的收益可以在 500k 以上。很难有这样划算的交易。 如果不是热门词,比如 andy0618 这个 id,可以排到首页或者是可以的。不过这值不值 5k,就见仁见智了。
闭包客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肯定是不欢迎这种手法的,但是不欢迎是一回事,能不能检测出来是另外一回事。 估计这些公司就是给你的网站做大量的外链,我自己做的爬虫,能抓取到海量这样的外链,会被这些外链带进去,反反复复跳不出来。区分有效的外链和 SEO 公司做出来的低质量的外链,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我相信百度这么多年,对于外链质量的评价,已经有很好的方法。不过现阶段搜索引擎对于网页的评价方法,决定了 SEO 公司对结果的不良影响是无法完美解决的。你可以想一下,外链质量的高低,本身就没有客观的评判标准。
闲游四疯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什么关键词了 长尾词还是有可能的 短的100%骗人的 竞争很激烈的 一个月还有可能 一年不可能 耗的钱一个月可能都不止5K 这种电话的也不靠谱 钱给了 到时掉了 你都没地方去找 他们流程一般是这样 电话给你 答应做了 用资源给你推上去 你看效果出来 钱给了 他们资源就撤了 关键词就掉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