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连接mysql失败 System.IO.EndOfStreamException

LitlEyesCrNwL 2017-08-02 08:35:36
代码:

var LSConfig = new MySqlConnection(String.Format("server={0};uid={1};pwd={2};database={3};" , LSDB.数据库地址, LSDB.用户名, LSDB.密码, LSDB.数据库名));
LSConfig.Open();

调用Open打开连接的时候就报异常:
[ERROR] MySql.Data.MySqlClient.MySqlException (0x80004005): Reading from the stream has failed.
---> System.IO.EndOfStreamException: 尝试读取超出流末尾的内容。
在MySql.Data.MySqlClient.MySqlStream.ReadFully(Stream stream, Byte[] buffer, Int32 offset, Int32 count)
...


求教,听人说mysql有一个配置相关最大值的数据,请问是这个值不够大的原因导致我读出的流不全么?还是其他原因?
...全文
10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