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RS服务器,推流导致socket error 32----broken pipe

熊猫Ben 2017-08-03 03:49:21
局域网使用:
使用SRS服务器,运行一切正常。

使用ffmpeg 推流1080P 40-50分钟后 导致socket error 32----broken pipe
(好像推流720P 的1个半小时会出现这个问题,正在测试......)

使用librtmp 推流(不太会用) 很快就出现上面那个错误,出现之前程序略微停顿了下,服务器出现了timeout ,才出现pipe信号。

srs服务器方面出现
[warn][31077][532][62] publish timeout 5000ms, nb_msgs=1764, ret=1011

网上搜索了很多,都说的是产生的原因,却没有实际能用的解决方法。
客户端没有主动断开,应该是服务器断开了导致的。
但是srs服务器怎么会自己断开呢,有没有什么设置服务器接收的设置,或者是心跳检测连接方面的,或者是收发频率等待。找了一下配置好像也没发现。

请大神回答~~~~~
...全文
31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草原_苍狼 201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我用ffmpeg推流,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如何重连呢,总不能把ffmpeg所有的资源回收重新创建把,求教!
hclbeloved 2018-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因为srs 5000ms也就是5秒钟没有收到码流主动断开了,此时你再通过RTMP CLIENT进行写数据的时候就会出现broken pipe,应该想办法避免断流或者断流后进行重连
熊猫Ben 2017-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是ffmpeg推流1080P一个小时后,srs服务器一直在-> PLA=144057 <- CPB time=4266690 画面也卡住了。重新打开画面,只有声音,接收不到视频数据。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