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s dfs -du命令中计算冗余文件大小的源码在何处?

廖某 2017-08-08 01:39:25
请问各位大神,HDFS中有关统计图中这列的源码在哪?
hdfs dfs -du 中,第一列是文件所占大小,第二列是文件以及所有冗余所占大小,但是我在源码有关du命令的源码中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哪里有统计这一列的代码,还请了解的朋友多多指教,谢谢!



DU、DF、DUS类都存在于org.apache.hadoop.fs.shell.FsUsage中,我结合了Command、FsCommand类研究了半天,知道是如何统计单个文件或者目录的大小了,但始终找不到有关统计冗余文件大小的代码,是否在PathData中,每个文件的路径都映射成了URL,包括冗余文件路径?
...全文
4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