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微信公众号授权登录,无法跳转至redirect_uri,android没问题

奋斗的虫子 2017-08-09 09:37:35
问题如下:
在ios中,访问微信授权的链接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APPID&redirect_uri=REDIRECT_URI&response_type=code&scope=SCOPE&state=STATE#wechat_redirect ,按照道理是会回调到redirect_uri的,我写了我自己域名下的一个接口来接收应该返回的code,获取授权后会跳转到这里,可是ios下授权后卡在自动登录那个界面,无法跳转,进不到后台去。使用Android和web开发者工具都是没问题的,有谁遇到这个个问题的吗?求帮助。
...全文
1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花丁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这边就是授权 登录的问题 安卓的可以 苹果的老是无限刷新 公众号一进首页就通过跳转接口window.location.href=that.baseUrl+"/Wxlogin/getwxcode";获取授权然后去登录页在输入手机号密码登录 安卓是可以的苹果手机跳到手机登录页后一直无限刷新是怎么回事?请求指教
奋斗的虫子 2017-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完成了,搞了2天,需要适配到ios的时候,redirect_uri一定要使用http不能使用https。同时android也能使用http的。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