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源.net sqlclient data provider,求解决方法

QingShanKing 2017-08-09 10:30:13

如上错误,我使用富文本控件,将写的文字存入数据库中,我数据设置的是text类型,然后只要进入编辑前两百行,一直就出现这个错误。求解决方法。自行百度说可以设置成ntext类型。但是还是出错,难道存不下吗?
...全文
3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1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改成 nvarchar(max)
因为微软官方都是推荐不要再用 text, ntext 的了。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sql/t-sql/data-types/nchar-and-nvarchar-transact-sql

至于为什么不是 varchar(max), 是因为你有汉字, 就最好用nvarchar(max) , 否则总会有一些你想象不到的问题。
二月十六 201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一下看看数据是否正确;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