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如何连接腾讯云服务器 急!

Yuzai_KGR 2017-08-10 01:37:21

Socket服务端的IP我写的是服务器内网IP端口自定义的 客户端的IP我写的是服务端的公网IP 但是还是连不上
提示“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全文
135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dinaryCoder 201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助手在服务器腾讯云服务器上创建个服务器 在本地连一下 能连上说明是你程序的问题 连不上就是服务器或者你本地配置的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有可能是你自己安装了linux机器上的防火墙,禁止了ssh连接,特别是当你为了安全考虑,在装防火墙之前把ssh连接口给修改了,然后安装修改了firewall和iptables防火墙,却没有修改你的iptables,把新的ssh端口加进来。
可以用vnc方式登陆(因为防火墙安装后,端口22还是默认开启的,你在你购买的云服务器中配置好安全组,然后通过22还是可以登陆的)
2.你的机器做了底层升级崩溃了,连基本操作都做不了了,从而没有办法通过ssh登陆。(这种任何人都无力回天了)

不懂的情况下,在进行任何升级安装前!都要备份!!!!!!!!!!
这是一个极好的习惯,受益终生!!!
Yuzai_KGR 201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网IP没错 端口的话不是自己自定义的吗 1~9999 服务端的端口是开放的 但是用不了被占用状态 解除占用的话服务器直接给你断了腾讯云服务器的话不用映射吧 代码我在内网测试过没问题
键盘敲出字 201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MD输入netstat -ano 查看服务器对应端口是否在在被指定的程序使用。 2、服务器打开浏览器,搜索IP,看IP地址是否正常? 3、如果被程序正常使用,请登陆腾讯云管理中心——云服务器——安全组,看指定的端口是否开放? 4、用其他工具测试连接,看是否是代码问题。
XBodhi. 201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下 ,腾讯云的 公网IP是否可以用,如果可以,你自己就可以直接通过端口链接了。
xdashewan 201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你客户端连的公网ip有没有端口映射到服务器的内网ip?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