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ridge是如何做类型转换的??内在原理是什么?

水清_木秀 2017-08-10 02:20:26
CFStringRef aCFString = (__bridge CFStringRef)aNNstring;

本人iOS开发。_bridge是如何做类型转换的??内在原理是什么?
...全文
48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担心 2017-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相对比较底层一些,估计需要了解的人不多,但是想像一下应该大致能猜出是怎么做的,就象不同的系统不同的语言对int类型的数据有不同的内存管理方法,有些固定4个字节,有些是根据cpu的位数会有4个字节或者8个字节的不同,那么转换的时候无法就是通过补零等方式进行对齐.所以你要知道原理只要知道一下CFStr和NSString在内存中存储的方式区别在哪就知道他是怎么转换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印象中CFStr是存储在一个全局的字典中,不能跨线程使用,而NSString可以跨线程的,具体还是楼主自己去研究,祝顺利!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