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P1)对性能的影响?

jdgdf566 2017-08-10 07:28:26
提到补丁,一般的看法是会使系统更好。其实,补丁分为好几类的,例如功能性补丁、兼容性补丁等。在网上,Windows 7 不适合安装的补丁也是一搜一大堆,蓝屏问题、提示升级到win10等。
Windows 7安装Service Pack 1 (SP1)后,对性能的影响到底如何?感觉微软的说法,“安全更新、性能更新和稳定性更新”有点像套话。“包括以前针对 Windows 7 发行的安全更新、性能更新和稳定性更新”,以前有什么性能更新?
...全文
4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5842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976932/information-about-service-pack-1-for-windows-7-and-for-windows-server 不知道你从哪里看的信息,官方通篇除了安全外没提到你说的文字内容。对Windows 7 SP1的准确定义官方已经给出: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 SP1 是对 Windows 所做的建议更新和改进的集合,这些更新和改进将合并到一个单独的可安装更新中。 简单理解就是补丁合集,方便一次性安装。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