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 使用 cefsharp 断点调试

牵只蜗牛去散步! 2017-08-11 01:50:51
winform 使用 cefsharp (嵌套网页)怎样断点调试?请指教
...全文
7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仅仅进行一大堆 long 输出 --> 仅仅进行一大堆 log 输出 我对你这个问题的理解,是从测试而不是调试上来理解的。我们并不是临时解决某个小 bug 问题,而是要每当程序有改动时就回归测试几百遍所有的测试,每天都回归测试几十遍。系统能发现的 bug 是不可能事先确定的,所以不可能事先写什么准确的 log。 所以这个技术,首先是看你是否会写并且运行测试,而不是调试。你写和运行测试时用什么环境和方法,那么你调试时自然就希望直接了当地从测试环境立刻现场启动调试工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上,只知道“点点点”鼠标来进行调试,这是最差劲的开发方法了。真正的开发是测试驱动,出了问题然后才进行调试。所以这就需要注重“用户体验”问题,注重使用 vs 调试器时的用户体验,而不是不管用户体验地仅仅进行一大堆 long 输出。 所以,要把重点放到调试上。既然不能把 winform 和 js 进行联合调试,那么就要把它们分成两个项目,先单独进行测试和调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可以单独在 asp.net 项目中断点调试 js 代码。然后只是打包到 winform 中,甚至不打包而是运行时直接访问 asp.net 网站。 假设网页需要跟 winform 代码交互操作,那么可能需要单独测试,无法在 asp.net 项目中来模拟 winform 驱动行为,但是可以在 js 中放入所谓的“桩代码”来辅助,然后在 winform 代码中来调用此桩代码来将触发 js 端的任务。 所以,js 的部分先单独调试。然后单独为系统集成之后的环境而插入 js 测试桩代码,从 winform 端进行测试。
蒋晟 201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试js的话要设置CefSettings.RemoteDebuggingPort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可以断点调试啊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